基隆關首長電子信箱


:::

§ 為節省您寶貴時間,請閱讀下列注意事項後,再行投書。

  1. 您的來信,在正常上班時間內我們會由專人受理並分派至相關單位處理,本信箱自列管人員分派至所屬單位處理來信人員之次日起6個工作天內予以回復。
  2. 本關關務長電子信箱收到來信後,系統會自動發送一封「確認信函」,提供您案件編號以查詢案件進度。如您未收到「確認信函」,請至您的「垃圾郵件匣」查看。
  3. 因應101年10月1日個人資料保護法施行,非因公務需要,本信箱不會在未經您同意之情況下,任意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他人使用。但基於行政機關均有法定職掌與專業分工,本信箱收到您的電子郵件後,如涉及其他單位權責業務,將轉請主管單位處理並逕行回復,因此您的個人基本資料(如姓名、聯絡電話、聯絡地址、電子郵件地址等),將隨同電子郵件內容一併轉知主管單位。
  4. 如您所提檢舉內容、身分有保密之需要,或考量電子傳送可能產生之資訊安全風險,請您改以書面郵寄至本關(地址:20041 基隆市港西街6號,財政部關務署基隆關收),並請加註「保密」字樣。
  5. 依行政程序法第173條規定,有下列情形之一者,本關將不予處理: 
    1. 無具體之內容或未具真實姓名或正確之聯絡方式(住址、電話、傳真或電子信箱),致無法回復者。
    2. 同一事由,經予適當處理,並已明確答復後,而仍一再陳情者。 
    3. 非主管陳情內容之機關,接獲陳情人以同一事由分向各機關陳情者。
:::

機關地址:20041 基隆市港西街6號 🌏
E-mail信箱:aacustoms@customs.gov.tw
辦公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五 [H]UTC+8 上午 08:30 - 12:30, 下午 01:00 - 05:00(服務中心中午不休息)

業務服務電話(國內):(02)2420-2951/傳真:(02)2426-3224

(海外):886-2-2420-2951/傳真:886-2-2426-3224

海關免付費單一服務電話:0800-306-021

建議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10 以上版本瀏覽器及 1024x768 以上解析度,以獲得最佳瀏覽體驗
版權所有:財政部關務署基隆關(kl2)